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导演换人!Free!:剧场版制作名单公布

导演换人!Free!:剧场版制作名单公布

曾经激起腐女收视怒潮的毂下动画作品《Free!》继续了京阿尼连年来“出TV动画后出剧院版”的作风,在前段光阴宣布了剧院版《Free!Starting Days》在12月5日上映的动态。近日,官方颁发了作品的建筑名单。

导演换人!《Free!》剧场版制作名单公布

本次担负作品导演的不再是TV动画时的内海纮子,而是京阿尼的知名士物武本康弘,他的代表作有《恶运星》和《凉宫春日的消失落》等。其它担负人设的仍旧西屋太志,这方面并没有专程大的更动,因此也不须要太耽忧脚色会浮现什么崩坏问题了。

不外作为一部女性向作品,此前内海纮子透露表现得确切太过亮眼。导致了这次职员调换激起了不少女性粉丝的不满。但面临这样的舆论形式,武本康弘也揭橥了自身的评论:

“这一次让我来担负本作品的导演。我在觉得极度难得的同时,也感慨到了全身绷紧的压力。

为了让支撑《Free!》和《Free!-Eternal Summer-》的列位自始自终地享受作品乐趣,我们在塑造作品的时辰,最垂青的即是要将脚色和作品世界不雅观原汁原味地透露表现出来。虽然了,我们也同时须要让第一次知晓作品的不雅观众看得开心。

我们在对于登场脚色们注入有限的爱同时,也为了若何让他们闪灼在银屏上而感慨懊恼。不外每一天都极度充足。

请巨匠多多支撑《Free!Starting Days》吧。

导演 武本康弘”

《Free!》是依照荣获“第2届毂下动画大奖”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动画。这是毂下动画建筑的首部女性向动画,正式播出前就已经备受存眷。2013年冬季第1季播出后当即吸引到大量粉丝支撑,成为一部高人气作品。故事以高中泅水部为舞台,告诉一群充溢活力的男高中生关于泅水、芳华和羁(GAO)绊(JI)的故事。

  《导演换人!Free!:剧场版制作名单公布》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谁能阻止杀老师!章鱼老师:续集制作决定 下一篇:人生指南!平野绫博客感言寄生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