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又要做新版EVA: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又要做新版EVA:

2014年秋季,会合了一大批日本动漫建筑界的新老从业者、监督、音乐人奇特建筑的,名为“日本动画人博览会”的原创动画短篇集开播,引起了极大应声。而在往年,“日本动画人博览会”又有了一个新的设想,那即是将选择迄今为止所发布的作品中激起话题度最高的2部作品,建筑全新版本。被选出的两部作品分袂是作为系列第3弹颁发的《ME!ME!ME!》,以及作为第12弹颁发的《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

“日本动画师见本市”又要做新版《EVA》

“日本动画师见本市”又要做新版《EVA》

说到建筑另一个版本,不少网友可能会觉得新版本与旧版只是大同小异,纯挚只是为了骗一下眼球。然则,建筑方隆重许诺,新版将与旧版有着相当大的不同。也可以说,新版是运用同样素材建筑的其它一部作品。

第1部作品《ME!ME!ME!》的企划、原案、监督都由吉崎响担负。吉崎响在《福音兵士新剧院版本:Q》的设想上施展出了惹人注方针才能,此次挑战的是以TeddyLoid(音乐建筑人·作曲家)的音乐为主题的相当刺感动画。该动画以女孩们的赤身作为终局,性感的画面引起了强烈的话题性。

此次的新版将运用原有的动画影像素材建筑一段新的MV。像拼贴画似的被组分化的新影像必然会让《ME!ME!ME!CHRONICfeat.daoko/TeddyLoid》绽放出了新的魅力。

另一方面,由《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衍生出演的新版动画名为《((Making of)evangelion:AnotherImpact》。本作由《苹果核战记》系列片子的监督荒牧伸志执导,荒木监督常年专研CG技巧,是这个范围压倒一切的监督,2013年曾执导东映动画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动画片子《船主哈洛克》。

在本作中可以看到大量精美的CG模子、原画设定和举措捕获技巧的运用等,技巧含量极度高。负责机体设定任务的恰是ProductionI.G的名匠竹内敦志。他曾经执导过《攻壳机动队ARISE》第2章,同时他也是押井守最置信的机器设想师,常年在押井守的《攻壳机动队》系列中担负机器设定的任务。其它,他还和荒牧伸志监督协作过良多次,在《苹果核战记》系列、《船主哈洛克》中都留下了他的身影。这部作品上至EVA迷、CG兴趣者,下至片子兴趣者都是必看。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是由股份有限公司DWANGO与股份有限公司khara为了试探日本动画师的有限可能性而奇特企划的短篇动画系列。每周五在网上颁发1话新作。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又要做新版EVA:》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早见沙织出演山田君与7人魔女:OP预告 下一篇:网络版迷糊餐厅:单行本化 送广播剧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