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川麻美也是小圆:粉 自绘痛短袜

水川麻美也是小圆:粉 自绘痛短袜

《邪术少女小圆》真是魅力有限,除了动漫粉丝之外,就连出演过《交响恋人梦》《失落恋巧克力职人》和《近距离爱情》的女演员水川麻美也是它的粉丝。日前,水川麻美在自身的Instagram上颁发了一张她衣着《邪术少女小圆》袜子的照片,引起了粉丝们的一片惊叹。

水川麻美也是《小圆》粉 自绘痛短袜

水川麻美也是《小圆》粉 自绘痛短袜

从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水川麻美此次晒的两只袜子上分袂画着《邪术少女小圆》中的魔女贝贝和夏洛特。水川麻美还写到:“多雅观的袜子啊。就这样我还花了1天光阴。”看来她也是《邪术少女小圆》的粉丝啊。

看到这张照片后,网友们都感慨极度惊奇,留言说:“和你的一向作风好纷歧样啊。”不外也有网友们透露表现极度爱慕:“好可爱啊,我也想要!”“我也极度喜欢小圆!太可爱了。”

《邪术少女小圆》是2011年播出的一部原创TV动画,告诉背负着惨酷运限的少女们的战斗故事。活跃的人物形象和笑剧式的故事生长吸引到大量粉丝。开初又建筑了剧院版动画。曾荣获“第15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动画局部的大奖。

  《水川麻美也是小圆:粉 自绘痛短袜》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胆书店宣布猎人:32卷全套完结 下一篇:灰姑娘称霸!Newtype:6月号排行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