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尔斯兰战记:PS3 PS4游戏秋季发售

亚尔斯兰战记:PS3 PS4游戏秋季发售

最新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2015年6月号彩页上,颁发了《亚尔斯兰战记》即将在往年秋季发售PS3、PS4游戏《亚尔斯兰战记×无双》的动态。杂志上还黑暗了局部游戏图片,画面质量极度还原。

《亚尔斯兰战记》PS3 PS4游戏秋季发售

《亚尔斯兰战记×无双》从名字上就能看出这款游戏是由《亚尔斯兰战记》与《无双系列》奇特企划的。而今售价和CERO分级都暂未颁发,请巨匠存眷腾讯动漫频道的跟踪报道。

《无双系列》曾经推出过《真·三国无双》《战国无双》等公民级经典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享受一骑当千、所向无敌的快感。此次的《亚尔斯兰战记×无双》中将再现原作中的经典场景,带给巨匠愈加刺激的体验。

《亚尔斯兰战记》原作是田中芳树的经典小说,告诉亡国王子亚尔斯兰的复国战争。漫画版由《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绘制。由LIDENFILMS和三次元建筑的TV动画正在热播中。出演声优有小林玉洁、细谷佳正、浪川大辅、花江夏树、KENN(微博)、坂本真绫和梶裕贵等。

  《亚尔斯兰战记:PS3 PS4游戏秋季发售》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亚尔斯兰战记》《亚尔斯兰战记 第二季》《亚尔斯兰战记风尘乱舞

上一篇:德岛“城镇☆巡游”COS图 无PS超真实 下一篇:大胆书店宣布猎人:32卷全套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