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新番第1话排名 亚尔斯兰战记:登顶

春季新番第1话排名 亚尔斯兰战记:登顶

运用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公司推出的PS4、PS3、PC、PSVita录像软件“トルネ”对东毂下内播出的人气动画进行录像的排行榜“トルネ番付”颁发了4月1日至5日播出的TV动画第1话的录像排行榜。《亚尔斯兰战记》名列首位。

春季新番第1话排名 《亚尔斯兰战记》登顶

《亚尔斯兰战记》第1话的录像数达到1万7000次。这个造诣比2015年1月播出的夏日新番第1名《舰队珍藏》还要超过跨过大约600次。

《亚尔斯兰战记》原作是田中芳树的经典小说,告诉亡国王子亚尔斯兰的复国战争。漫画版由《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绘制。

此次的TV动画即是在漫画版的根蒂上建筑的。由阿部记之担负监督,上江洲诚担负系列形成,小曾木伸吾担负脚色设定。告诉王太子亚尔斯兰在沙场胜利后艰辛复国的故事。出演声优有小林玉洁、细谷佳正、浪川大辅、花江夏树、KENN(微博)、坂本真绫和梶裕贵等。

2015年春季新番 第1话速报(4月1日至5日)

第1名:《亚尔斯兰战记》

第2名:《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第3名:《Fate/stay night第2季》

第4名:《食戟之灵》

第5名:《落幕的炽天使》

第6名:《血界战线》

第7名:《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

第8名:《灵感》

第9名:《枪神斯托拉塔斯》

第10名:《可塑性记忆》

  《春季新番第1话排名 亚尔斯兰战记:登顶》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绝命制裁X:OP曲triage:封面 MV 下一篇:剧场版玉响 毕业写真:第2部主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