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宅“痛房间”即将问世 日本旅行新住处

超宅“痛房间”即将问世 日本旅行新住处

运用动漫游戏彩图涂装建筑的痛汽车、痛自行车、痛美甲已经成为已经盛行文化了。而今,史上分量最重的“痛”文化又有新产物问世,那即是整个房间都完全“痛”化的“痛房间(原名:痛部屋)”。等“痛房间”正式问世后,巨匠去日本旅行的时辰就可以纵情租住了。

超宅“痛房间”即将问世 日本旅行新住处

SO-ZO公司日前刚才得到了“痛房间”的牌号注册。以后的重要举止即是建筑与动漫游戏相关的室内装细软,与运用动漫游戏设想的不动产商进行协作,以及为动漫游戏供应宣传和告白署理等。

个中最吸惹人的一个项目即是与不动产商的协作。公司设想以后将供应“客房”、“空屋”、“出租房”等各类形式的屋宇租借就事。方针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行的时辰完成可实践运用的“痛房间”。巨匠以后去东京旅行或者看奥运会的时辰,可以思索一下订这样的房间来住哦。

其它,为了设想出让客人更快意的“痛房间”,而今一场名为“梦之痛房间 设想大赛”的竞赛正在进行中。获奖作品将有可能变为实践。有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超宅“痛房间”即将问世 日本旅行新住处

  《超宅“痛房间”即将问世 日本旅行新住处》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巨人:JOYPOLIS特别活动上映原创视频 下一篇: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换声优 褒贬不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