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漂亮!蓝井艾露亮相电视台引发轰动

太漂亮!蓝井艾露亮相电视台引发轰动

近日,朝日电视台“MUSIC STATION”节目约请到了被称为“新世代歌姬”的蓝井艾露加入举止。而她的登场也激起了颤抖,其仙颜以至被日媒以专题进行了报道。

太漂亮!蓝井艾露亮相电视台引发轰动

◆创造了动画歌曲史上第一次的“蓝井艾露”

蓝井艾露拥有着不输给模特的身体,而且雅观的皮相也屈服了不少不雅观众的心。而这并非是一个普通的花瓶,她那强有力的演唱功底、极具压迫力的表演才是顺遂的最大因由。这次她初度登岸“MUSIC STATION”的舞台,就迅速吸引了一大批不雅观众的眼光。

当然此前良多人都风闻过蓝井艾露雅观的动态,不外浮现在节目当中仍旧为她大大增加了曝光度。

今朝在网络上屡次地看到“雅观过渡了吧”“身体太棒了”“好可爱!”等呼声。而关于“蓝井艾露”这一环节词的搜刮效果也在接续增加当中。其它,“MUSIC STATION”也是快要30年汗青当中初度约请重要演唱动画歌曲的歌手同台竞技(另一位是LiSA),因此被动画歌曲界称为“传说中的一天”。

◆新世代歌姫“蓝井艾露”

蓝井艾露的脸书已经取得了全世界逾越43万的点赞。看得出她受到了列国粉丝的欢送。而且因为她的摇滚曲风和帅气的形象,也博得了不少女性粉丝的存眷。在这次节目当中,她为不雅观众带来了《IGNITE》(TV动画《刀剑神域Ⅱ》主题曲),该作品曾经在iTunes和mora等网络平台博得过第一名的造诣。

6月24日(周三),她的新唱片《D’AZUR》将正式上市,其它11月2日,蓝井艾露还将初度在日本武道馆举办小我演唱会。对于这个徐徐升起的新星,我们有理由继续存眷!

  《太漂亮!蓝井艾露亮相电视台引发轰动》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片风格!美国小朋友组团COS复仇者联盟 下一篇:不光会塞钱!Newtype:角色海外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