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榜已被耽美拿下 BL广播剧获日榜冠军

O榜已被耽美拿下 BL广播剧获日榜冠军

5月6日的Oricon榜单发布,令世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次专辑局部的日榜冠军居然是BL广播剧《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子汉大丈夫给挟制了(原名: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的初回限止盘。

O榜已被耽美拿下 BL广播剧获日榜冠军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子汉大丈夫给挟制了》广播剧由小野友树、高桥广树、川原庆久、岛崎信长和井口祐一等人气声优出演,销量约为3600张。顺遂战胜销量2028张的第3名Southern All Stars的《葡萄》,和销量3419张的第2名滨田省吾的《Journey of a Songwriter ~旅行的歌手~》,登上冠军宝座。

动态传出后,网友一片哗然。有人高呼:“世界末日到了!”“世界啊,这即是日本!”“搞什么啊……太震惊了。”另一方面,还能听到对CD卖不出去的日本音乐界的耽忧:“音乐CD卖不出去的效果即是这样。”“日本的CD界真的倒台了。”“3600张就第1名了哦……”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子汉大丈夫给挟制了》的原作是樱田梯子创作的耽美漫画。告诉继续5年荣获“最想被他拥抱的男子汉大丈夫冠军”的西条高人终于让出宝座了,而夺走这个职位地方的即是演艺资历3年的菜鸟演员东谷准太。面临充溢敌意的高人,东谷则带着纯粹而光芒的笑貌慢慢密切……

O榜已被耽美拿下 BL广播剧获日榜冠军

  《O榜已被耽美拿下 BL广播剧获日榜冠军》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EVA:TV版BOX亚马逊特典送纸箱人 下一篇:大片风格!美国小朋友组团COS复仇者联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