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王之力!SHOW BY ROCK!!:将举办三场活动

王之力!SHOW BY ROCK!!:将举办三场活动

今朝正在热播当中的4月新番《SHOW BY ROCK!!》由于导演池添隆博领衔建筑威望,待田堂子负责系列形成、人设由大城胜担纲而备受瞩目。近日官方宣布:将在蓝光1~3卷当中分袂附赠三大举止的优先申请票。

王之力!《SHOW BY ROCK!!》将举办三场活动

这次三大举止分袂名为“紅蓮の堕天使クロウ生誕祭~やい!牲畜共ッ!

全身全霊でオレを祝いやがれ黙示録ッ!~”、“ボクらの夢銀河☆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とってもプレシャスなTOKIMEKIをキミにっ☆~”以及“枉然なるクリクリプラズマ ガールズバンドふぇすてぃばる!~みーんな大好きにゃん~”。而且每次举止约请的出演贵客都不类似。不外对于忠实粉丝而言,生怕三场扫数拿下才是基本需要吧?

具体详情如下:

■举止名:“紅蓮の堕天使クロウ生誕祭~やい!牲畜共ッ!全身全霊でオレを祝いやがれ黙示録ッ!~”(红莲的堕天使克劳生日会~耶!牲畜们!用你们所有的魂魄来为我祝寿透露表现录!~)

出演者:谷山纪章

内容:迷你演唱会等

光阴:9月6日(周日)

相关蓝光:6月24日发售蓝光专程装限止版&DVD普通版 第1卷

■举止名:『ボクらの夢銀河☆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とってもプレシャスなTOKIMEKIをキミにっ☆~』(我们的梦天河☆Fan Meeting~将最可贵的TOKIMEKI献给你~☆~)

出演者:宫野真守、村濑步、逢坂良太

内容:迷你演唱会等

光阴:9月19日(周六)

相关蓝光:7月22日发售蓝光专程装限止版&DVD普通版 第2卷

■举止名:『枉然なるクリクリプラズマ ガールズバンドふぇすてぃばる!

~みーんな大好きにゃん~』(无聊的KRIKRI离子体 女孩乐队节!~超等喜欢列位喵~)

出演者:稻川英里、上坂堇、沼仓爱美、佐仓绫音等

内容:演唱会等

光阴:11月8日(周日)

相关蓝光:8月26日发售蓝光专程装限止版&DVD普通版 第3卷

《SHOW BY ROCK》是三丽欧公司出品的一款乐队题材手机游戏。这款游戏连系了跟随旋律点击画面的传统音乐游戏元素和脚色育成元素,是一款独霸简朴的新型手机游戏。本次的动画也是动感实足,值得喜爱音乐的人存眷。

  《王之力!SHOW BY ROCK!!:将举办三场活动》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瑞与大魔王之快乐家族》《墓王之王》《女王之刃OVA》《女皇之刃/女王之刃O》《女王之刃 叛乱

上一篇:声优必须会唱歌!资深人士吐露心扉 下一篇:很黄很暴力!银魂:遭遇观众投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