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横田卓马新连载开启 街舞竞技故事

横田卓马新连载开启 街舞竞技故事

5月1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第24期(集英社),入手下手连载横田卓马的新作品《挺起胸膛~欢送来到鹿高街舞竞技部~(背すじをピン!と~鹿高競技ダンス部へようこそ~)》。

横田卓马新连载开启 街舞竞技故事

《挺起胸膛~欢送来到鹿高街舞竞技部~》的故事发生在高中的街舞竞技部。不善于和女生相处的副角土屋雅春,在部活招募的台上,被街舞竞技部的表演所吸引,从此开展了他的故事。2011年在同杂志上登载的《競技ダンス部へようこそ!》大获好评。时隔3年半,横田老师又再创作芳华舞步的物语,可以说令粉丝们充溢等候。

除了横田老师的新作外,今期JUMP大将迎来两部作品的最终回,分袂是原作榎伸晃、作画小畑健的《学糾法廷》与三木有的《人造人罗伊》,个中《学糾法廷》了却篇估量在5月尾的《少年JUMP+》上登载,它的空挡会在5月18日发售的下期《少年JUMP》25期上,由荻野健新作《lady justics》补上。

  《横田卓马新连载开启 街舞竞技故事》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百武装:声优公布!大久保瑠美&大坪由佳 下一篇:长尾谦一郎众筹制作Cream soda City:续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