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惨淡!百日红:票房成绩不尽如人意

惨淡!百日红:票房成绩不尽如人意

为了留念2005年亡故的漫画家、江户风尚研究家、文笔家杉浦日向子,有关方面近日上映了一部名为《百日红~Miss HOKUSAI~》的长篇动画作品。然而依照最新票房数据,这部作品承受了滑铁卢。

惨淡!《百日红》票房成绩不尽如人意

具体而言,截至今朝,这部在整日本75家片子院上映的作品仅仅吸引了1万2613人次加入不雅观影,而票房造诣也只有1721万9810日元,匀称起来每家场馆的票房不外23万日元。这在票房造诣方面只能用惨然来形容。更为讥笑的是,官方此前等候这部作品不仅是吸引动画宅不雅观看,连普通群体尤其是女性不雅观众都能捧场,然而首周票房仅能排在第13位的造诣,生怕也不克不及让官方笑出来了吧?

《百日红》是杉浦日向子的代表作。作品中,葛饰北斋是江户时期风靡一时的浮世绘师,他的女儿荣(葛饰应为)在幕后支撑着北斋,而且自身也是一名超卓的浮世绘师,听说以北斋的名义留下了大量作品。故正事主要告诉画浮世绘的画家,以及生产在江户的普通国民的生产,是一部典型娱乐群像剧。而担负本作品导演的是以《河童(微博)之夏》和《不测的恶运签》等剧院版动画受到不雅观众喜爱的原惠一。他不单善于执导剧院版动画,其执导的真人片子《最初之路》也受到国际上的高度供认。同时导演本人也是杉浦日向子的忠实粉丝,因此此次的长篇动画在上映前一度为人所等候。而今朝的场面,也让原惠一被扣上了“已完”的帽子,对于这位知名导演来说生怕同样是一大侵陵吧!

  《惨淡!百日红:票房成绩不尽如人意》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手机游戏的春天!怪物弹珠:将动画化 下一篇:甘城光辉游乐园50万人达成限量手提袋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