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延续?勇者斗恶龙8:3DS版8月上市

经典延续?勇者斗恶龙8:3DS版8月上市

由日本艾尼克斯(现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推出的超人气经典游戏系列《勇者斗恶龙》近日又有新动态传来。曾经激起过空前热度的《勇者斗恶龙8》将被移植到3DS上,而且游戏会在8月27日发售。

经典延续?《勇者斗恶龙8》3DS版8月上市

据悉,这次的《勇者斗恶龙8 天空、海洋、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售价为5980日元(不含税),而且官方还将对于游戏中扫数的场景对话增加语音功能,而女响马等脚色也可以在游戏当中成为我方的新伙伴。这些元素,置信乡村吸引忠实粉丝们买买买吧?

《勇者斗恶龙8 天空、海洋、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III 空と海と大地と呪われし姫君)早在2004年11月27日发售过PS2版本的游戏。事先作品的推出激起了强烈应声,今朝已经销量已经打破了360万套,是《勇者斗恶龙》系列汗青上最滞销的作品之一。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以为当然这是官方的一次炒冷饭行为,但若何这次3DS版本取得了顺遂,或许尔后该系列的更多经典作品也会被移植到今朝主流游戏机上。而关于《勇者斗恶龙》的最新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经典延续?勇者斗恶龙8:3DS版8月上市》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又见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F:特典公布 下一篇:你想过吗?如果京阿尼制作高达会怎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