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千棘&诚士郎!伪恋:蓝光第一卷封面曝光

千棘&诚士郎!伪恋:蓝光第一卷封面曝光

于往年4月开播TV动画第二季的人气漫改作品《伪恋:》今朝再度激起了人们的存眷。动画当中的各类演艺、女副角们个性丰盛的透露表现、当然老梗但仍旧津津乐道的剧情都是看点。而近日蓝光第一卷封面也已经曝光。

千棘&诚士郎!《伪恋》蓝光第一卷封面曝光

这次封面上的主题人物是女副角千棘以及她的忠实保镖诚士郎。而之以是选择她们两个,应该也是和蓝光收录的剧情有关。虽然了,不少网友觉得若何将诚士郎当成男孩子来看,这切实其实是一副英俊间谍和美男的恋爱故事。

《伪恋》告诉了某利剑道集团“集英组”的少当家一条乐、美国利剑帮“蜂巢”的令媛蜜斯桐崎千棘以及小野寺小咲之间的三角恋爱故事。虽然,跟着今朝一条乐的后宫越来越多,这已经不再是简朴的“三角关连”了。其它,由内山昂辉、东山奈央、花泽喷鼻香菜等人领衔的声优威望也成为了动画的亮点之一,而第二季更是约请到了佐仓绫音、沼仓爱美等人的加盟,为作品增加了更多的眼球。

  《千棘&诚士郎!伪恋:蓝光第一卷封面曝光》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狂欢吧!妖精的尾巴:新剧场版制作决定 下一篇:10月见!樱子小姐脚下埋着尸体: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