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千菅春香演唱创圣的大天使LOGOS:ED

千菅春香演唱创圣的大天使LOGOS:ED

即将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创圣的大天使LOGOS》的ED曲确定为千菅春喷鼻香演唱演唱的《ジュ·ジュテー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单曲碟7月22日发售,价值为不含税11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7.2元)。

千菅春香演唱《创圣的大天使LOGOS》ED

千菅春喷鼻香除了演唱ED曲之外,还在本作中出演绮声神心音。《ジュ·ジュテー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这首歌的作词、作曲和编曲都由清龙人一手承办。歌曲中融合了法国盛行乐、古琴、日本和式元素等差异的作风,是一首充溢小味道的至心之作。从官网黑暗的千菅春喷鼻香歌手图中就已经可以感慨到一点淡淡的和式作风了。其它,单曲碟中除了这首歌之外还收录了一首由inktrans负责作词、作曲和编曲的《我和我地址的世界(原名:私とあなたの在る世界)》。

千菅春香演唱《创圣的大天使LOGOS》ED

《创圣的大天使LOGOS》是《创圣的大天使》系列10周年的留念作品。本作将以“翰墨”为主题,告诉一边破解翰墨中潜伏含意,一边挽救世界的创声部成员的故事。监督为佐藤英一,助理监督为筑紫大介,系列形成为熊谷纯。OP曲由May"n演唱,ED曲由千菅春喷鼻香演唱。

  《千菅春香演唱创圣的大天使LOGOS:ED》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约会大作战:夜刀 四糸乃新人设 下一篇:女主献唱!魔物娘相伴日常:追加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