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惨无人道!皮卡丘被韩国人做成肉排出售

惨无人道!皮卡丘被韩国人做成肉排出售

《奇奥法宝》中的人气脚色皮卡丘竟然被韩国人做成肉排出售,并且还被切成一条又一条的小块,网友们全都震惊了。

惨无人道!皮卡丘被韩国人做成肉排出售

惨无人道!皮卡丘被韩国人做成肉排出售

惨无人道!皮卡丘被韩国人做成肉排出售

这种形状仿皮卡丘建筑的肉排并非专门肉排店出售的正规商品,而是学生下学路上的小摊私行发售的。除了实体店之外,还可以在韩国的购物网站“G-Market”上买到。这种肉排长约15厘米,宽约10厘米,网络价值为900韩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1.3元)30个,真是超值啊。

居然把深受孩子们喜欢的皮卡丘做成了肉排,这种启示新商品的创意和胆子还真是令人惊叹啊。起首在网络上群情这种肉排的恰是韩国人自身。他们说:“有没有取得官方许可啊?”“皮卡丘还好吧?”“好吃吗?”“必然是令人留念的味道。”

为了未便买家边走边吃,肉排里还极度知心地穿了一根竹签。味道有沙司和蛋黄酱两种。当然皮相看上去有些薄,不外韩国人的肉排个体都是比拟薄的,以是店家并没出缺斤少两哦。最令人不忍直视的是,网上居然还浮现了这种皮卡丘肉排被切成一条又一条小块的样子,看上去真是太惨了。不外,也有网友透露表现:“惨是惨了点,不外仍旧很好奇究竟是什么味道……”

  《惨无人道!皮卡丘被韩国人做成肉排出售》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造人009:最新动画今秋电影院上映 下一篇:福本伸行斗牌传说:真人日剧7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