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寄生兽 完结篇:动员观影人数超100万

寄生兽 完结篇:动员观影人数超100万

由山崎贵监督执导,依照岩明均经典漫画改编拍摄的两部真人版片子的后篇《寄生兽 了却篇》截止到5月17日,带动不雅观影人数已经逾越了100万人。这个动态昨天(5月20日)刚才揭橥。

《寄生兽 完结篇》动员观影人数超100万

这是继前作《寄生兽》之后,前后篇继续带动不雅观影人数逾越100万。山崎贵监督取得这个动态后欢娱地说:“起首,得知带动不雅观影人数已经逾越了100万这个热点作品的门槛,我真的松了一口吻,与此同时我还要感谢感动巨匠周到的支撑。”

《寄生兽 了却篇》4月25日在日本上映,上映23天带动不雅观影人数就达到了100万6992人,票房收入12亿882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595.58万元)。并且偶合的是,2014年11月29日上映的前篇《寄生兽》也是在上映的第23天打破了带动不雅观影人数100万人。

《寄生兽》是岩明均1990年至1995年在《月刊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的人气漫画作品。告诉右手被寄生生物寄生的高中生新一(染谷将太饰)与其他寄生生物战斗的故事。在《寄生兽 了却篇》中,人类与寄生兽之间的战斗进入到黑热化的阶段,新一碰见了最强的寄生兽后藤(浅野忠信饰)……

山崎贵监督说:“原作者岩明均老师就像赞颂前篇那样赞颂了此次的了却篇,以是我的职责已经尽到了,真的松了一口吻……本作的内容很激烈,一直被以为是一部不成能映像化的作品,此次在剧组任务职员和演员的全力合营下才终于得以完成,以而今这样的形式浮现在列位不雅观众面前,并且还达到带动不雅观影人数100万人,真的极度感谢感动巨匠。”

其它,依照5月19日的最新统计,《寄生兽 了却篇》的带动不雅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102万人,票房收入打破了1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656万元)。

  《寄生兽 完结篇:动员观影人数超100万》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寄生兽生命的准则

上一篇:食梦者:真人版特报曝光 田中真弓旁白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BGM获“2015JASRAC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