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棒棒鸡为血界战线:寄生兽:谱写新歌

棒棒鸡为血界战线:寄生兽:谱写新歌

棒棒鸡乐队BUMP OF CHICKEN颁发了最新创作的两首新歌谍报,都是为备受存眷的动漫相关作品演唱的主题歌。

棒棒鸡为《血界战线》《寄生兽》谱写新歌

个中一首《コロニー》是依照岩明均漫画原作拍摄,即将于4月25日在日本上映的真人版《寄生兽 了却篇》的主题曲。另一首则是依照内藤泰弘漫画原作建筑,即将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血界战线》的OP曲《Hello,world!》。

旧年上映的真人版《寄生兽》前半局部的主题曲即是BUMP OF CHICKEN创作的《パレード》,以是此次的了却篇也由他们演唱主题曲一点也不奇怪。《コロニー》的双A面单曲碟将于4月22日发售,同时收录了《コロニー》和《Hello,world!》两首歌,分为初回限止盘、时代限止盘和但凡盘3种形式发售,前两者都同梱DVD。

其它,真人版《寄生兽》的原声碟也将于4月22日同时发售。收录了为片子《海猿》和《永世的0》等鸿文创作过后台音乐的佐藤直纪为《寄生兽》和《寄生兽 了却篇》谱写的伴奏。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棒棒鸡为《血界战线》《寄生兽》谱写新歌棒棒鸡为《血界战线》《寄生兽》谱写新歌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棒棒鸡为血界战线:寄生兽:谱写新歌》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棒棒趣味英语

上一篇:必须奥叔!网友评选“最喜爱的数码宝贝” 下一篇:日本全国书店店员评选耽美漫画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