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蒂尔达·斯文顿或将加盟奇异博士:

蒂尔达·斯文顿或将加盟奇异博士:

蒂尔达·斯文顿也可能要加盟漫威片子了,今朝她正在和漫威影业洽谈出演片子《奇异博士》,但具体脚色没有颁发,最终单方是否杀青和谈,估量很快就会有明确回答。一直以来,漫威片子世界中的女性大多处于花瓶状态,仅有利剑孀妇和小辣椒比拟有存在感。蒂尔达·斯文顿是公认女王范儿实足的演员,若何加盟顺遂,漫威片子中无疑又多了一个强势的女性脚色。

蒂尔达·斯文顿或将加盟《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今朝已经北美定档2016年11月6日,是漫威第三阶段的重磅作品,同时也是漫威力争掀开奇幻片子的更泛博范围的野心之作,奇异博士登场之后,复仇者同盟里就不再是只有雷神托尔一个神话式的人物了。

奇异博士之前已经确定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出演,这个漫画脚色由斯坦·李在1963年时创作出来,他原来是一名超卓的外科大夫,之后远赴东方成为一名幻术师,机缘偶合又成为了至尊法师,他是地球上邪术最为弱小的人,同时肩负着与险峻的奇奥力气对抗的使命。

  《蒂尔达·斯文顿或将加盟奇异博士:》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各种CP!幕末Rock:新曲企划启动 下一篇:不容易!监狱学园:为水岛努苦等数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