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好本子王呢?地下城邂逅:同人展遭冷遇

说好本子王呢?地下城邂逅:同人展遭冷遇

往年4月新番当中,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由于女副角巨乳胸带的关连激起了良多话题,不少名人也以为女副角赫斯缇娜必然为下届簿子王。然而近日作品同人展却遭到冷遇。

说好本子王呢?《地下城邂逅》同人展遭冷遇

据了解,这个以专门发售《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同人作品为重要方针的展会确定在6月14日举办。然而截至今朝,仅仅只有3家同人社团宣布参展。这样的反差也让人大跌眼镜。虽然了,对此有网友说明说:或许画师们都在蓄力,等着C88到来吧?

《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的故事后台是迷宫都市欧拉丽。这是一座拥有雄伟地下迷宫的超大型都市。在这里,有着让人试探未知的兴奋、取得无上光华的机遇,以及与美男上演的一出出浪漫的恋爱故事。而就在人们的胡想与欲望伺机而动的乡村里,西崽公·贝尔碰见了一位小小的“仙人”。“OK,跟我来吧贝尔!让我为你进行参与‘眷族’的典礼!”“好!我必然会变强的!”这,恰是一个承受重重曲折的少年,同没有一名眷族的仙人之间发生的一场运限重逢……

  《说好本子王呢?地下城邂逅:同人展遭冷遇》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忙死了!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大吐苦水 下一篇:初恋怪物:将有重大发表 或将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