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强合作!Love Live:出凯蒂猫版造型

最强合作!Love Live:出凯蒂猫版造型

为了留念爆红偶像动画《Love Live》的首部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6月13日在日本天下上映,本作顺遂与三丽鸥旗下的人气不祥物凯蒂猫推出了一系列协作。

最强合作!《Love Live》出凯蒂猫版造型

最强合作!《Love Live》出凯蒂猫版造型

而今,《Love Live》在官网上最新黑暗了一组剧中偶像组“μ’s”的成员全都化身为凯蒂猫版本的全新造型图。变身成为凯蒂猫的“μ’s”成员身穿TV动画第2季中浮现的插曲《KiRa-KiRa Sensation!》的装扮,头戴凯蒂猫标识表记标帜性的蝴蝶结,长出了猫耳和猫胡子,并且也都没有了嘴巴,样子极度可爱。

其它,运用这组新图建筑的一系列周边,包罗文件夹、圆珠笔、小毛巾、挂饰、小包、镜子、公仔玩具都将从6月13日入手下手在日本天下上映《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的片子院发售。而今所有周边的设想图已经在网上黑暗,巨匠可以先睹为快。可以预料到又有一场新的抢购大战又即将入手下手了。无论是喜欢凯蒂猫仍旧喜欢《Love Live》的粉丝都可以买来珍藏哦。

《Love Live》是杂志《电击G"s magazine》、唱片公司Lantis和动画建筑公司日升社连系推出的大型跨平台少女偶像组合企划。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动画、漫画、小说、游戏、网络广播等各类形式的相关产物。重要告诉9名萌少女为了挽救面对闭校危急的母校,结成偶像组合进行举止的故事。首部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预定将于6月13日在日本上映。

  《最强合作!Love Live:出凯蒂猫版造型》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最强会长黑神》《史上最强弟子兼一OVA》《史上最强弟子兼一暗之袭击》《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

上一篇:中孝介推出夏目友人帐:歌曲翻唱专辑 下一篇:“腐女”与男朋友和睦相处的9大绝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