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新泡面番若叶女孩:动画官网上线

夏季新泡面番若叶女孩:动画官网上线

《黄金拼图》作者原悠衣的另一部人气四格漫画作品《若叶女孩》的TV动画版将从7月3日入手下手播出。而今动画版的官网已经正式上线,黑暗了详细播出光阴和宣传图。其他内容以后将陆续增加。

夏季新泡面番《若叶女孩》动画官网上线

《若叶女孩》是原悠衣从2010年入手下手连载于创作工房出书的杂志《乙女通讯》上连载的四格漫画,2013年由芳文社出书单行本,全1册已了却。告诉皮相秀丽却很憧憬“GAL”的巨细姐若叶,无邪天真的童话少女萌子,豪宕而又老是一时鼓起的真鱼,以及原来是举止少女而今却兴趣BL的直这4名少女的芳华日常故事。

TV动画版的《若叶女孩》将与《T宝的凄惨日常梦幻编 第3季》和《利剑黑蜜斯 The Animation 第2季》一起在全新开播的泡面番节目“Ultra Super Picture”中播出。本作的监督为渡边政治,脚本为花田十辉,脚色设想为石田可奈,动画建筑公司为Nexus。声优方面,小桥若叶由小泽亚李出演,时田萌子由井泽美喷鼻香子出演,利剑川真鱼由M·A·O出演,真柴直由村川梨衣出演。

  《夏季新泡面番若叶女孩:动画官网上线》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TICO夏季篇》《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

上一篇:日本媒体尝试制作食戟之灵:中的料理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巧克力广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