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射手:连续四年登顶全美评论家最佳动画奖

射手:连续四年登顶全美评论家最佳动画奖

日前,全美广播电视记者协会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评选出2015年度“电视评论家选择奖”,全美多部优秀电视剧竞争15项奖项,个中HBO电视台共播种了7项大奖,FOX电视台则以4项大奖屈居亚军。

《射手》连续四年登顶全美评论家最佳动画奖

由FOX电视台出品的动画《弓手》战胜了《开心汉堡店》《神怪小镇》《辛普森一家》《北方公园》《星球大战之义师崛起》等敌手,继续第四年登顶最佳动画大奖。

《弓手》2009年在FOX电视台首播,是由Adam Reed担负建筑的一部悲剧动画。该作的基本设定为一个国际化的特工构造——ISIS,在举世危急的后台下,其内部精英成员时而苍莽盘桓,时而互挖墙角互相扯淡,时而离心离德的屈服与背弃。故事的男副角由Jon Benjamin配音,Sterling Archer,温文尔雅、醒目圆通的特工巨匠,其代号“公爵夫人”却犹如有些缺乏阳刚之气。

  《射手:连续四年登顶全美评论家最佳动画奖》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射手/间谍亚契第六季》《射手第一季》《黑岩射手》《黑岩射手 TV动画》《黑岩射手TV动画

上一篇:Future-Worm!:短片系列正式播出 下一篇:神盾局局长将缺席美国队长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