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福山润主持的体育节目即将播出

声优福山润主持的体育节目即将播出

凭仗《倒戈的鲁鲁修》、《谋害课堂》等诸多动画作品中的超卓透露表现,声优福山润如今已经成为了良多民心中的最爱。而近日官方宣布,由他主持的体育节目将从2015年7月开播。

声优福山润主持的体育节目即将播出

此次的节目名叫“福山ッスル!”,主题是由福山润来为不雅观众们告诉举止的魅力。据了解届时将有AT-X和BS11两家电视机构播出本节目,置信对粉丝们而言也是一大福音。

而且在《福山ッスル!》当中,福山润还约请到了其它一名士气声优·野岛裕史担负贵客。而且在尔后的节目当中会接续配置其他贵客男性声优以及竞技达人加盟,从而正儿八经地告诉举止魅力。思索到以往很少有声优来主持电视节目,而这一次的企划也算是极具特色了吧。

声优福山润主持的体育节目即将播出

在第一期的节目当中,节目组配置了3对3的篮球竞赛。而包罗江口拓也、小野友树、河本启佑以及野岛健儿全都闪亮登场。竞赛中分为了福山队和野岛队,而且从运球到传球的基本举措到1对1的单挑一应俱全。思索到这些人气声优当中有不少人都曾经在篮球题材的动画当中出演过作品,因此这方面也会是一大看点。

第一期节目将从7月3日(AT-X)和7月14日(BS11)播出,现在后的节目当中还会有攀岩、瑜伽等项目,值得等候。

  《声优福山润主持的体育节目即将播出》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监狱学园:主创制作阵容评论公布 下一篇:剧场版少女与战车:后续特典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