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第13卷封面&详情公布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第13卷封面&详情公布

由镰池和马创作的轻小说作品《邪术禁书目次》自从10年前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漫长的岁月。而河马打字机的污名也响彻了整个轻小说界。近日依照偷跑动态:《新约邪术禁书目次》第13卷封面也已经颁发。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第13卷封面&详情公布

这次封面人物为男副角上条当麻和人气脚色御坂美琴。不外骑在自行车上的两人看起来脸色颇为僵硬,尤其是当麻的脸严峻呱太化,导致有网友吐槽说:“难怪美琴若何会那么喜欢当麻,原本当麻严峻的时辰是呱太脸……”

至于剧情方面,依照简介引见,这次两人将被巨大的公开——真正的魔神、真正的格雷姆林所追击。而他们也正处于走头无路的际遇。可是与此同时,依靠着当麻后面的美琴却少女心大动,心头压制着对于“他的”心意。那么究竟结果两人的运限若何呢?生怕只有等7月10日作品发售才能知晓了。虽然,官方这次黑暗宣称这是“美琴女主回”,那么对于上琴党而言,生怕也是少不了发糖了吧?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第13卷封面&详情公布》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细谷佳正 樱井孝宏文学名著朗读CD发售 下一篇:人气漫画日常:即将有重大发表消息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