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尸姬:作者赤人义一新连载将于7月刊登

尸姬:作者赤人义一新连载将于7月刊登

曾经推出过TV动画的人气作品《尸姬》的作者赤人义一将在7月10日发售的《月刊少年GANGAN》(SQUARE ENIX)8月号上启动新连载《再世的Fantasma(原名:再世のファンタズマ)》。

《尸姬》作者赤人义一新连载将于7月刊登

“Fantasma”即是意大利语中“亡灵”的意思。在最新黑暗的宣传图中,可以看到本作西崽公手握一个荧黄色卵状物的样子,后台中是相同骨骼的器械。宣传语“旋转吧,为了不变”听上去极度有哲理。本作将登上8月号杂志的封面和卷首,是《月刊少年GANGAN》力推的新作。

自从荒川弘的《钢之炼金术师》了却后,《月刊少年GANGAN》的销量就一蹶不振。在今日(6月12日)发售的最新刊7月号上,本刊宣布要推出“少年GANGAN 2015新连载攻势”系列企划。包罗《再生的Fantasma》在内一共有3部新作即将登场。

其它一部是《魔女的心脏》作者matoba带来的新作《只要贝尔哲布布巨细姐喜欢就好(原名: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这部新作将不才期杂志卷中彩页的职位地方登载。

《尸姬》作者赤人义一新连载将于7月刊登

最后,在8月12日发售的9月号上还会推出在《推理之绊》和《绝园的狂风雨》中担负原作的城平京与水野英多连系带来的新作《没想到天贺井居然这么普通(原名:天賀井さんは案外ふつう)》。本作的详情预定将在8月号上黑暗。

《尸姬》作者赤人义一新连载将于7月刊登

  《尸姬:作者赤人义一新连载将于7月刊登》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尸姬赫》《尸姬玄

上一篇:御宅之王冈田斗司夫反对大学增加声优专业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GAMBA与伙伴们:特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