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山润&野岛裕史电视节目主题曲8月发售

福山润&野岛裕史电视节目主题曲8月发售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声优福山润&野岛裕史将在近期推出他们主持的体育节方针动态。而近日,官方宣布本节方针主题曲《モリモリマッスルスル》将由两人演唱,而且在8月5日发售CD。

福山润&野岛裕史电视节目主题曲8月发售

价值方面,本次CD为1500日元+税,而官方也已经颁发了有关封面方面的环境。在画面当中,福山润和野岛裕史二人做出搏击的姿势,当然刚猛不够但也多了若干分喜感。

与此同时,福山润还在官网上发布了自身对于节方针评论,具体如下:

福山润&野岛裕史电视节目主题曲8月发售

无论是不雅观看仍旧自身去测验考试,举止都是我极度喜欢做的任务!不外期待我的每一天都是窝在灌音棚的生产。我即是这么个年过三旬的红人儿声优了(笑)。

既然如斯,那么为什么不跟巨匠一起走向户外,将一切测验考试和没测验考试过的举止项目都养精蓄锐地、开心、激烈地、有失体统(笑)地玩一遍呢!这种设法主意成为了我的力气,以是我们入手下手了!

本人福山润当然有着举止神经跟好奇心,然则基本上从来不成动的。而野岛裕史师长教师作为我的搭档,则对于各类举止项目有着稀疏喜好。而且我也借助了年老声优们的那种陈旧的力气,就让我们挥洒着爽快和脏兮兮的热汗吧(笑)。

声优举止娱乐节目《福山ッスル!》尚有一阵儿才能跟巨匠晤面,不外若何届时巨匠能准时收看,我将感慨无比荣幸!

第一集即是很惨然的效果!?举止不够的年过三旬的红人儿声优,你要若何办!?

这样的话……就去好好熬炼身段吧!

《福山ッスル!》的第一期节目将从7月3日(AT-X)和7月14日(BS11)播出,现在后的节目当中还会有攀岩、瑜伽等项目,值得等候。

  《福山润&野岛裕史电视节目主题曲8月发售》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早见沙织体型太瘦引发粉丝担忧 下一篇: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OVA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