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丰崎爱生将为潮与虎:角色桧山勇配音

丰崎爱生将为潮与虎:角色桧山勇配音

由藤田和日郎创作的超人气漫画《潮与虎》自从《周刊少年SUNDAY》10号(小学馆)上宣布动画化的动态后一直备受存眷。而追加声优也是一大看点,近日官方就宣布:丰崎爱生将为桧山勇配音。

丰崎爱生将为《潮与虎》角色桧山勇配音

今朝所属于Music Ray"n事务所的丰崎爱生自从《轻音少女》平泽唯一角一炮走红之后出演了极度多的人气作品,包罗《科学的超电磁炮》早春饰利、《警备甜心!》小丝、《天降之物》卡奥斯、《出包王女》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等都是她的代表人物。而且她仍旧声优演唱小我sphere的成员,连年来在歌坛的透露表现也长短常不错。这次出演的桧山勇究竟会有若何透露表现,也值得我们存眷。

丰崎爱生将为《潮与虎》角色桧山勇配音

其它,厚泽的声优也已经颁发,这即是1962年5月8日身世的寺杣昌纪,他出演的《假面骑士电王》 金塔罗斯、《犬夜叉了却篇》魍魉丸、《苍穹之法芙娜EXODUS》伊安·坎普等脚色也取得不少好评。

《潮与虎》漫画原作1990年至1996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D》上,单行本出书33卷,已了却,累计销量打破3000万本。告诉西崽公苍月潮在很有时的环境下被兽矛激起出潜能变身为兽人,同时还解封了一只被兽予封了五百年的魔鬼虎,从此走上降妖之路的故事。本作曾在1992年时建筑过全10集的OVA。跟着TV动画化动态的宣布,漫画原作也确定将在春季发售新完全版。今朝除了丰崎爱生和寺杣昌纪之外,已经确定包罗畠中祐、小山力也、小松未可子、安野希世乃、藤原启治、茅野爱衣等人气声优将加盟此次的作品。

  《丰崎爱生将为潮与虎:角色桧山勇配音》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结城友奈是勇者:新企划活动即将启动 下一篇:人气作品小黄人:将推出LINE表情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