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功夫熊猫3:首曝中文预告 成龙杨幂献声

功夫熊猫3:首曝中文预告 成龙杨幂献声

《时间熊猫3》6月13日表态上海片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曝光首款中文预告片,美国梦工厂动画CEO杰弗瑞·卡森伯格正式宣布,影片定档2016年1月29日中美同步上映。在发布会上,片方也首度颁发了影片的中方主创威望:滕华涛将担负垂问导演;成龙献声阿宝的亲生父亲;而本集中阿宝的成亲器械——母熊猫美美则由杨幂配音。

《时间熊猫》是举世最驰誉系列动画片子之一,前两部片子累计举世票房已逾越12亿美元,被译成45种言语,并在中国取得不俗票房。

据梦工场方面引见,《时间熊猫3》中,阿宝将碰见失落散已久的生父李山,父子二人未来到一片熊猫乐园。在这里,阿宝不单会碰见良多可爱的熊猫伙伴,还将和这些伙伴一起与拥有奇奥力气的大反派展开战斗。其它,阿宝还很有可能碰见新的女配头。

《功夫熊猫3》首曝中文预告 成龙杨幂献声

本片中为阿宝父亲李山配音的驰誉演员成龙透露表现,很开心能取得这个机遇,《时间熊猫》系列片子把中国时间、国宝大熊猫引见给全世界,并让全世界良多不雅观众都很喜欢,希望以后可以有机遇把更多中国的传统文化呈献给举世影迷。

卡森伯格说:“《时间熊猫3》是首部中美合拍的动画片子,中美艺术家合作无懈,在动画片中将原汁原味的中国文化透露表现得极尽描摹,达到了史无前例的艺术高度。”

担负《时间熊猫3》合拍导演的中国青年导演滕华涛引见说,《时间熊猫3》里中美单方深度协作,不单包罗动画技巧、配音演员,还包罗编剧方面,这些都付与了这部中美合拍动画片子更深条理的中国文化外延,其它影片还同时建筑了吻合中英两种翰墨的口型,使人物愈加鲜活。

  《功夫熊猫3:首曝中文预告 成龙杨幂献声》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功夫熊猫盖世传奇 第一季》《功夫熊猫》《功夫星猫》《功夫熊猫 第一季》《功夫熊猫国语

上一篇:美国大学生希望禁读漫画我在伊朗长大: 下一篇:世界COSPLAY大会2015年活动日程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