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干物妹小埋:将在10月推出OVA动画

干物妹小埋:将在10月推出OVA动画

连载于《YOUNGJUMP》(集英社)的搞笑漫画作品《干物妹小埋》(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自从宣布建筑TV动画之后激起了普及存眷。而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本作品还将在10月推出OVA。

《干物妹小埋》将在10月推出OVA动画

据了解,本次OVA将同单行本第七卷一起发售。而若何想要采办这一版本,则须要在8月31日之提高行预订,至于具体发售光阴则确定为10月19日。还没播出TV动画便宣布建筑OVA,看来官方对于本作品也是极有决心信念。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本作品从2013年入手下手正式在《YOUNGJUMP》上连载,故事以东毂下八王子市近郊为舞台,告诉了“在皮相才色兼备、在家废成一堆”的女高中生小埋以及哥哥之间的温馨日常故事。之以是连载于青年杂志,生怕也由于日本浩繁放工族在黑暗场所须要刻意放弃形象而产生了压力,因此小埋的形象就专程能激起共识了。虽然,对于泛博妹控而言,这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宏构。

  《干物妹小埋:将在10月推出OVA动画》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干物妹!小埋

上一篇:声优小野凉子宣布自己结婚&怀孕喜讯 下一篇:ASL2015最新一批出演者名单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