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粉丝抱怨周边太少 漫威急推多款女性服装

女粉丝抱怨周边太少 漫威急推多款女性服装

一直以来,漫威的作品充溢着硬朗的男性俊杰形象,推出的各色周边产物天然也左袒吻合男性粉丝的口胃,然而这一点招来了不少女性粉丝的反感,纷纭去信向漫威投诉女性向的周边甚为稀缺。这个环境尤其在《天河警备者》和《复仇者同盟:奥创世纪》上映后更为剧烈。由于相关男性俊杰的产物,与利剑孀妇、绯红女巫、加美拉等女性俊杰的产物从数目和质量上都有显着不同。

女粉丝抱怨周边太少 漫威急推多款女性服装

为此,漫威赶紧对将来的周边推出设想进行了整改,宣布将会在《美国队长:内战》上映的时辰,乘势推出一系列的女性向装扮周边。迪士尼高等副总Paul Gitter也发话说:“会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女性装扮上”。只不外《美国队长:内战》尚有差不多一年才上映,而今必然是没有相关周边什物让巨匠看了,粉丝们得耐性等等。

有粉丝们对漫威此举回应说:“我终于可以给我女儿买复仇者的T恤,并且不怕她唾弃说像男孩子衣服了。她可是复仇者的大粉丝!”“若何要把中心放在女性身上,就应该尽快给利剑孀妇来一部独立片子!”

  《女粉丝抱怨周边太少 漫威急推多款女性服装》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切瓦特·埃加福特加盟奇异博士: 下一篇:美国网友吐槽三星天价钢铁侠手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