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桃剑:又推出新企划 追加公布多名新角色

桃剑:又推出新企划 追加公布多名新角色

既有美少女精彩的斗殴,又有轻松搞笑的日常生产,旧年7月播出了TV动画版的《桃剑》系列又将推出新企划了。此次《桃剑》将在网络和杂志平台上全面重生,并且还颁发了5名新脚色的设定图。

《桃剑》又推出新企划 追加公布多名新角色

起首,网络广播节目《津田美波的广播 桃剑(原名:津田美波のラジオ モモキュンソード!)》即将重生。从7月10日入手下手更名为《广播 桃剑 R!(原名:ラジオ モモキュンソード R!)》强势回归,每月10日和25日在“响 Radio Station”播出。出演鬼姬的津田美波和出演小天女队草莓的高野麻里佳担负主持。

其次,四格漫画将从7月入手下手在官方推特出息行连载,而网络轻小说的新作也将以电子书本的形式登场。并且本作还会在声优杂志《声优Paradise R》上登载新特集。喜欢这个系列的粉丝可以存眷一下。

最后,前段光阴在官方推特上陆续黑暗的5名新脚色已经扫数表态,包罗4名小天女队成员和1名鬼族少女。小天女队的成员有高野麻里佳出演的草莓,饭田里穗出演的蜜柑,芹泽优出演的杏和久保田未梦出演的通草。其它尚有金子有希出演的鬼族少女游鬼。她们将在以后的企划中正式登场。

《桃剑》又推出新企划 追加公布多名新角色

《桃剑》的原作是在柏青哥游戏机《CR桃剑》的根蒂上建筑的声优朗读网络轻小说。故事以日本平易近间传说桃太郎的故事为原型,告诉身世于桃源乡的副角桃子与犬神、猿神和雉神3名侍者一起冒险的故事。TV动画版出演声优有竹达彩奈、羽多野涉、森久保祥太郎、今井麻美、浅野真澄、三上枝织、三森玲子、大久保瑠美、大坪由佳、下田麻美等。

  《桃剑:又推出新企划 追加公布多名新角色》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桃剑

上一篇: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亮相法国电影节 下一篇:超人气新生代声优小野贤章访谈吐心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