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二代落合福嗣出演夏季新番那就是声优:

星二代落合福嗣出演夏季新番那就是声优:

日本棒球明星落合博满的儿子落合福嗣确定将出演7月7日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那即是声优》。本作昨天(6月16日)举行了一场灌音取材会,落合福嗣和3名主演声优奇特加入。

星二代落合福嗣出演夏季新番《那就是声优》

星二代落合福嗣出演夏季新番《那就是声优》

在动画中出演一之濑双叶的高桥李依,出演萌咲草莓的持久友纪,出演小花铃的高野麻里佳和初度出演地上波动画的落合福嗣一起加入了此次的灌音取材会。取材会中,剧中组合“イヤホンズ”带来了一场墟市举止的表演,而落合福嗣则出演了举止的任务职员和周到的粉丝。

落合福嗣是日本职业棒球史上最多三冠王头衔的选手落合博满的宗子。他当过歌手、艺人、评论家等,从事过良多职业。从旧年入手下手接收“AMUSEMENT MEDIA综合学院”的声优培训,往年4月进入了大型声优事务所青二Production。

落合福嗣说:“我从小就憧憬着可以成为已经声优,很欢娱此次终于迈出了第一步。既严峻又康乐、开心。”顺遂进入青二Production后,从学生时期起就一直支撑他的父亲落合博满还鼓动勉励他说:“从而今起你即是一名专业声优了,必然要有责任感。”

原作者浅野真澄盛赞落合福嗣的演技,说:“他的底气很足,无论碰见什么环境都不怕。既可以出演脚色,也可以当旁黑,拥有各类可能性。”她的嘉赞令落合福嗣脸都红了。最后,落合福嗣说:“当然绕了良多远路,但我而今总算进入声优这一行了。我将养精蓄锐地加油努力,请巨匠支撑我。”

星二代落合福嗣出演夏季新番《那就是声优》

《那即是声优》的原作是由声优浅野真澄担负脚本,《旋风管家》的畑健二郎担负作画的四格同人漫画,告诉3名女性声优结成声优组合后的日常故事。由于作品中浮现了良多真实声优,以是作品推出后当即受到了声优控的存眷。7月即将出书全3册的贸易单行本。

TV动画版的监督是《机械人少女Z》的博史池畠,系列形成是《黑箱》的横手美智子,脚色设定是《天才麻将少女》系列的佐佐木政胜。动画建筑公司是GONZO。

  《星二代落合福嗣出演夏季新番那就是声优:》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众多大牌声优加盟游戏幻影异闻录#FE: 下一篇: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亮相法国电影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