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现役哆啦A梦声优博客哀悼前胖虎声优去世

现役哆啦A梦声优博客哀悼前胖虎声优去世

这一段时代,整个声优行业都围困在消极的空气当中。个中的因由即是曾经为胖虎配音的立壁和也亡故。而近日,今朝为哆啦A梦配音的水田山葵也更新了博客,对于立壁和也的亡故透露表现悼念。

现役哆啦A梦声优博客哀悼前胖虎声优去世

水田是从2005年4月入手下手为哆啦A梦配音的,而立壁和也则从2005年3月之后放下了为胖虎配音的任务,两人并没有在这部作品当中同台演出过,然则水田却透露表现:“我如今从事配音任务已经有20年以上了,而此前我是在舞台剧当中演出的,可昔时同我支解、为我掀开声优路途的则是立壁和也师长教师。(详见腾讯动漫此前报道:http://comic.qq.com/a/20150115/048196_all.htm)”

而且她还在博文中告诉了两人之前的亲密关连:“无论是任务仍旧生产当中,我们都有良多的交集。我跟立壁和也师长教师去了好若干次海边吧。也去过藤子·F·不贰雄博物馆。他是一个让人勾引、极度豪爽、而且愿意温顺照顾巨匠的人。我们轻松地谈论了良多话题。而而今回忆起来,笑声和泪水同时止不住了……”

最后,她也揭橥了写给立壁和也的话语:“我已经不会再碰见跟您一样的人了吧。您这样在乎巨匠、照顾巨匠的人,已经没有了。以是请好好歇息吧。我很喜欢您、很爱您哦,谢谢了呢。”

  《现役哆啦A梦声优博客哀悼前胖虎声优去世》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攻壳剧场版:作曲家盛赞坂本真绫声线 下一篇:MBS ANIME FES. 2015活动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