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Young Magazine:将陆续刊登35部短漫

Young Magazine:将陆续刊登35部短漫

今日(6月29日)刚才发售的漫画杂志《Young Magazine》31号(讲谈社)为了留念该杂志诞生35周年而推出了专程企划“BULLET”。企划的内容是,尔后《Young Magazine》将在1年光阴要地本地续登载由差异漫画家创作的35部短篇漫画。

《Young Magazine》将陆续刊登35部短漫

为大型短篇漫画系列企划“BULLET”打头阵的作品即是《暗金丑岛君》的作者真锅昌平带来的全51页的《神爱(原名:アガペー)》。本作深刻地描绘了偶像宅的真实内心,画风和故事都极度写实。这是真锅昌日常平凡隔11年再次在《Young Magazine》上揭橥作品。

《Young Magazine》将陆续刊登35部短漫

然后,在接下来的《Young Magazine》32号大将登载《高分少女》押切(微博)莲介的短篇作品,33号登场的是《1/11》的中村尚儁,34号是《MURCIELAGO 蝙蝠》的よしむらかな、35号是《GOLD》的山本隆一郎,44号是汗青漫画家たかぎ七彦,46号是《信长之枪》的久正人。

其它,加入此次企划的漫画家尚有Ark Performance、朝雾卡夫卡(原作)、浅野一二〇、麻生羽吕、井田ヒロト、架神恭介(原作)、河本ほむら(原作)、缶乃、久保保久、久米田康治、CLAMP、小玉有起、沙村广明、芹沢直树、高野雀、田中宏、鸣见奈留、弐瓶勉、藤村绯二·金城(微博)宗幸、松桥犬辅、水濑マユ和吉元ますめ。

个中不乏有巨匠极度熟悉的知名作者,并且尚有作品已经动画化的人气作者。威望十分弱小,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在“BULLET”的宣传图中可以看到这些漫画家的代表作,巨匠可以在图中寻找一下熟悉的身影。

《Young Magazine》将陆续刊登35部短漫

  《Young Magazine:将陆续刊登35部短漫》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千岁GetYou》《64/Rokuyon》《龙RYO》《高达创战者TryOVA

上一篇:本子画师因组织色情派对被警方逮捕 下一篇:“小册子”日剧高科技宣传 月为路人画肖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