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绘小说乃木若叶是勇者:先行官网上线

绘小说乃木若叶是勇者:先行官网上线

人气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系列作品《乃木若叶是勇者》先行官网上线,曝光了西崽公形象、创作威望和故事后台等谍报。

绘小说《乃木若叶是勇者》先行官网上线

《乃木若叶是勇者》是一部配有大量彩图的轻小说作品,即将从7月30日发售的《电击G’s Magazine》9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本作由《结城友奈是勇者》的タカヒロ担负企划原案兼系列形成,由为《亚尔斯兰战记》撰写各话脚本的朱黑あおい执笔,由《结城友奈是勇者》的BUNBUN负责配图,Project 2H担负监修。

而今先行官网首页上已经曝光了一张女副角乃木若叶的全身图。可以看到这是一名手持日本刀,脸上带着刻毒笑貌的少女。关于本作的内容,而今官网上只有一句有点奇怪的简介:“2018年7月30日,乃木若叶站在喷鼻香川县丸龟城的本丸石垣上,望着濑户内海……”这究竟是一个若何的故事呢?巨匠而今只能自行想象了。

绘小说《乃木若叶是勇者》先行官网上线

其它,在今日(6月30日)刚才发售的《电击G’s Magazine》8月号上已经黑暗了6名西崽公的名字,分袂是乃木若叶、上里日向、高岛友奈、群千景、土居球子和伊予岛杏。

  《绘小说乃木若叶是勇者:先行官网上线》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野良神:第一季蓝光BOX详情公布 下一篇:9成日本人表示“大人也可以看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