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月姬:游戏宣布重制 发售日未定

月姬:游戏宣布重制 发售日未定

近日有日本网友发布了《TYPE‐MOON ACE VOL.10》上的局部内容,个中提到了重生《月姬》(月姬Remake)正在克意建筑中的动态。其它,今朝黑暗了最新的视觉图与人设,舞台为从京城近郊到都内。其它此次还将追加女性教员这个新脚色,并将之前没有登场的脚色进行再设定。

《月姬》游戏宣布重制 发售日未定

在谈到关于“重生”的意思是,武内透露表现本作叫Remake是为了让玩家在一次体验到「月姬」这款游戏。不外在思索该若何进行的进程中,产生了“重生”这个感念的效果。

《月姬》游戏宣布重制 发售日未定

其它,新脚色、舞台、后台,爱尔奎特与希耶尔的新形象也有详细的引见。

不外,此次当然黑暗了良多信息,但最为环节的发售日并没有黑暗。而网友们对发售的光阴也并没有抱有很高的等候。尚有人说尽量颁发了发售日期,尚有“延期发售”这个神器在手。其它尚有人直接呼叫招呼诺艾尔登场……

《月姬》游戏宣布重制 发售日未定

  《月姬:游戏宣布重制 发售日未定》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海月姬

上一篇:国产3D科幻动画双月之城:将于年内开播 下一篇:美版恐龙战队:电影版部分剧情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