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纯情罗曼史:漫画第19卷发售宣传片公布

纯情罗曼史:漫画第19卷发售宣传片公布

中村春菊人气耽美漫画《纯情罗曼史》单行本第19卷今日(7月1日)正式发售,发售宣传片在网上曝光。

在最新发售的第19卷中,《伊集院篇》终于迎来了却,三角恋的最落幕局究竟是若何的呢?单行本除了普通版之外,尚有附B6开本的插画集的限止版同时发售。插画集中不单收录了中村春菊严格挑选出的精美彩图,并且尚有全新绘制的小漫画和全新撰写的感言,总共有48页。

其它,漫画的女性本第20卷附动画DVD的豪华限止版预定将于12月1日发售。而今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预约截止光阴为9月19日。本作的粉丝请不要错过。

《纯情罗曼史》漫画第19卷发售宣传片公布

《纯情罗曼史》告诉高中生高桥美咲在哥哥的引见下,找到高富帅宇佐见秋彦当家庭老师教诲作业的故事。然则他切切没有想到,宇佐见秋彦居然是一个爆红的耽美小说家……

漫画原作单行本累计销量打破1200万本。2008年4月至6月时代播出了TV动画第1季,紧接着又在同年的10月至12月播出了第2季。其它,这个系列还在2012年推出过全1话的OVA。

粉丝们渴望已久的TV动画第3季即将从7月8日入手下手播出。由今千秋担负监督,菊地洋子担负脚色设定,STUDIO DEEN负责动画建筑。出演声优有樱井孝宏、花田光、水树奈奈、下野纮、并木方法、谷山纪章等。

  《纯情罗曼史:漫画第19卷发售宣传片公布》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纯情罗曼史3》《纯情房东俏房客》《纯情罗曼史2

上一篇:洲崎西:TV动画版主题曲发售情报公布 下一篇:Dance with Devils:角色歌曲PV第5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