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足球小将:漫画新作时隔7月又重新连载

足球小将:漫画新作时隔7月又重新连载

高桥阳一经典足球漫画《足球小将》系列最新作品《足球小将 Rising Sun(原名:キャプテン翼 ライジングサン)》经由7个月的歇息后,终于在今日(7月1日)最新发售的漫画杂志《GRAND JUMP》15号(集英社)上正式回归。

《足球小将》漫画新作时隔7月又重新连载

《足球小将》是高桥阳一1981年至1988年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经典足球漫画,开初又在《YOUNG JUMP》上推出了续集,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6500万本。连载时曾在日本刮起了一阵足球旋风,并且对国内球迷和动漫迷的影响都极度大。世界各地有不少足球明星都是本作的粉丝。

《足球小将》系列最新作品《足球小将 Rising Sun》从2013年12月入手下手连载,故事告诉生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西崽公大空翼为了争夺奥运会冠军,作为U-23的日本代表队长加入了预选赛……

本作从2013年12月一直连载到2014年11月就暂停了,时隔7个月才终于在今日正式回归。在《GRAND JUMP》15号上最新登载的第19话《荷兰的威信》中,在前半场竞赛中被日本队以两分领先的强队荷兰队起誓要改变赛局。粉丝们请连续存眷大空翼的生长吧。

  《足球小将:漫画新作时隔7月又重新连载》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足球小将欧洲大决战》《足球小将2梦想之路(粤语无字幕)》《足球风云》《球场幻想曲/梦幻足球手OVA》《超智能足球

上一篇:竹野内丰挑战小王子:剧场版配音工作 下一篇:小花美穗小孩子的玩具:新短篇8月刊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