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星空凛声优饭田里穗出道专辑MV

LL:星空凛声优饭田里穗出道专辑MV

由于在人气偶像动画《Love Live》中出演μ’s成员之一星空凛而走红的声优饭田里穗将于7月29日发售专辑《rippi-rippi》,恰是作为歌手出道。主打曲《盼望入手下手的加农曲(原名:始まりたいカノン)》的完整版MV已经在网上黑暗。

在此次的MV中,饭田里穗走的是小清爽作风。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她无意行走绿荫掩映在花圃中,无意又独自在房间中歌唱。甜蜜而带有治愈力的歌声令人难以遗忘。

专辑《rippi-rippi》中凝固了饭田里穗的世界,从中可以感慨到她的各类魅力。在《7月29日》这首歌中她还挑战了作词,写出了能被粉丝喜爱的开心,尚有对能令她产生这份喜悦的粉丝们的感谢感动之情。

其它,《当然还不克不及说,然则……(原名:まだ言えないけど、○○○)》这首歌是由在《Love Live》中出演μ’s另一名成员绚濑绘里的声优南条爱乃作词的。南条爱乃说:“极度光华可认为出道专辑这么主要的一张专辑作词。由于是里穗直接寄托我的,以是我一口许诺下来。写出了让里穗来唱会显得很可爱的世界不雅观,写得很开心。恭喜里穗歌手出道!”

饭田里穗小我出道专辑《rippi-rippi》

2015年7月29日发售

《LL》星空凛声优饭田里穗出道专辑MV

【初回限止盘A(CD+Blu-ray+PHOTO BOOK)】

品番:TKCA-74234

价值:4500日元(不含税)

※PHOTO BOOK的内容与限止盘B差异。

《LL》星空凛声优饭田里穗出道专辑MV

【初回限止盘B(CD+DVD+PHOTO BOOK)】

品番:TKCA-74235

价值:3800日元(不含税)

※PHOTO BOOK的内容与限止盘A差异。

《LL》星空凛声优饭田里穗出道专辑MV

【但凡盘(CD)】

品番:TKCA-74239

价值:3000日元(不含税)

  《LL:星空凛声优饭田里穗出道专辑MV》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Hello黄金拼图》《HACKA DOLL》《CENCOROLL短篇剧场》《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Hello!!黄金拼

上一篇:好朋友:60周年国际书展展位视频REPO 下一篇:真人日剧版根性青蛙:第1话宣传片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