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王上周销售榜公布 现视研:荣获冠军

漫画王上周销售榜公布 现视研:荣获冠军

漫画、轻小说专卖网店“漫画王”上周(6月22日至6月27日)漫画单行本预购量排行榜颁发。木尾士方针人气作品《现视研》第18卷荣获冠军。

漫画王上周销售榜公布 《现视研》荣获冠军

上周的冠军作品是木尾士目在《月刊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的老牌漫画《现视研》。本作在重生后的销量一直极度不乱,真不愧是实力作品啊。

漫画王上周销售榜公布 《现视研》荣获冠军

排在第2名的则是水月とーこ的《色素薄子加油,别消失落!(原名:がんばれ!消えるな!!色素薄子さん)》,告诉存在感衰弱懦弱的西崽公的困难残杀故事。此次的单行本中还收录了作品了却后发生的后续故事。

漫画王上周销售榜公布 《现视研》荣获冠军

第3名成人漫画家笕秀隆的《催眠短信(原名:サイミンメール)》,告诉西崽公运用具有催眠功能的手机软件对心仪女生进行催眠的故事。

其它,巨匠熟悉的《暧昧餐厅》《三只眼》《少女与战车》和《黄金拼图》等作品也都绝不不测地上榜了。从整个榜单上来看,上周的预购量是萌系漫画占绝对劣势。

漫画王6月22日至27日预购排行榜

第1名:现视研(18)

第2名:色素薄子加油,别消失落!

第3名:催眠短信

第4名:暧昧餐厅 Re:Order

第5名:三只眼 幻兽之森的遇难者(1)

第6名:少女与战车 缎带的武者(2)

第7名:即日的惟子同窗(5)

第8名:黄金拼图(6)

第9名:讲述我!辣妹子酱(2)

第10名:今世魔女图鉴(3)

  《漫画王上周销售榜公布 现视研:荣获冠军》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3》《漫画家与助手们》《漫画赌徒》《暴走漫画第三季》《漫画家与助手们OVA

上一篇:地下城邂逅:获得书泉轻小说6月销量冠军 下一篇:美妙天堂:人气角色法露露夏季即将回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