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蓝钢铁:剧场版特报 TV版蓝光BOX情报

苍蓝钢铁:剧场版特报 TV版蓝光BOX情报

《苍蓝钢铁的琶音》最新颁发了第2部剧院版动画《剧院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ARS NOVA- Cadenza》的特报第2弹,以及TV动画版蓝光碟BOX的发售谍报。起首,让我们来看看最新颁发的剧院版的特报第2弹吧。

剧院版动画第2弹《剧院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ARS NOVA- Cadenza》将于10月3日在日本上映。此次颁发的特报从头至尾都围困在庄严肃穆的空气中,每名脚色都带着凝重而严肃的脸色,并且还能看到扣民心弦的激烈海战镜头。

其次,本作TV动画版的蓝光碟BOX将于9月16日发售,宣传视频也已黑暗。蓝光碟BOX中含有3张蓝光碟,将收录TV动画版全12话。初重生产盘含有运用森田和明新图建筑的三方背外盒。映像特典有初度蓝光碟化的《雾くまs》全13话无字幕版,无字幕版OP动画和ED动画,以及无字幕版第9话、第10话和第12话。

其它,《剧院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ARS NOVA- Cadenza》连系COSPLAY交流网站“WorldCosplay”推出了专程企划“COSPLAY学生会总举荐”,对本作中登场脚色的COSPLAY进行人气投票,冠军COSPLAYER将被录用为“官方COSPLAY学生会长”。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苍蓝钢铁》剧场版特报 TV版蓝光BOX情报

《苍蓝钢铁的琶音》的原作是Ark Performance在《月刊YOUNG KING OURS》上连载的海洋SF战记。故事发生在海平面由于举世变暖而上升,人类失落去大量陆地国界的2039年。这时,谜之舰队“雾之舰队”浮现活着界各地的海洋上并入手下手运用超刀兵侵陵人类。士官候补生千早群像重逢了雾之舰队潜水艇“伊401”的心智模子伊欧娜……

剧院版第1弹《剧院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 -ARS NOVA- DC》是TV动画版的从新剪辑版再加上大约40分钟的全新情节,新脚色“雾之学生会”将会登场,而第2弹则是完全原创的新作。

  《苍蓝钢铁:剧场版特报 TV版蓝光BOX情报》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苍蓝钢铁的琶音》《苍蓝钢铁的琶音 剧场

上一篇:剧场版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曝角色PV 下一篇:混凝土革命 超人幻想:最新视频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