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科学小飞侠Crowds:二季蓝光碟全四卷公布

科学小飞侠Crowds:二季蓝光碟全四卷公布

才刚入手下手播放的夏番《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就早早颁发了DVD和Blu-ray的发售日期和详细内容。估量DVD和Blu-ray共分成四卷,第一卷定在9月25日发售,之后顺序每月发售一卷。这样算下来,最后的第四卷将会在12月23日推出。

《科学小飞侠Crowds》二季蓝光碟全四卷公布

《科学小飞侠Crowds》二季蓝光碟全四卷公布

其它,《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的原声大碟会在8月26日发售,在“超!A&G+”频道播放的《科学小飞侠Crowds Radio~insight~》节方针DJCD上卷和下卷则分袂在9月25日和10月21日发售。而今,官网上除了登载了副角之一的三栖立翼的最新变身图外,还黑暗了新脚色杜兰莎的变身图。

《科学小飞侠Crowds》二季蓝光碟全四卷公布

《科学小飞侠Crowds》二季蓝光碟全四卷公布

Vol.1DVD(6,000日元+税)/Blu-ray(7,000日元+税)

发售日:2015年9月25日

收录集数:0话~3话

初回限止特典:一之濑初、三栖立翼、杜兰莎的SD海报和广播剧CD

特典: OP·ED、DVD&Blu-ray发售TV SPOT ver1.、语音讲授(预定)

Vol.2 DVD(6,000日元+税)/Blu-ray(7,000日元+税)

发售日:2015年10月21日

收录集数:4话~6话

初回限止特典:SD海报和广播剧CD

特典:语音讲授

Vol.3 DVD(6,000日元+税)/Blu-ray(7,000日元+税)

发售日:2015年11月25日

收录集数:7话~9话

初回限止特典:SD海报和广播剧CD

特典:语音讲授

Vol.4 DVD(6,000日元+税)/Blu-ray(7,000日元+税)

发售日:2015年12月23日

收录集数:10話~12話

初回限止特典:SD海报和广播剧CD、印有人物原案キナコ的插画豪华BOX

特典:语音讲授

  《科学小飞侠Crowds:二季蓝光碟全四卷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科学小飞侠》《妄想科学美少女》《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科学忍者队OVA》《科学小怪蛋

上一篇:赤发白雪姬:开播前最终预告公布 下一篇:神奇宝贝 光轮的超魔神胡帕:首映礼报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