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平坂读有妹妹就好了:第2卷7月17日发售

平坂读有妹妹就好了:第2卷7月17日发售

人气轻小说作品《我的配头很少》作者平坂读的最新作品《有妹妹就好了》第2卷即将于7月17日发售。GAGAGA文库官网推特昨天(7月8日)颁发了封面图。

平坂读《有妹妹就好了》动画化消息为误传

可以看到书腰上用超大字体打出了“即将动画化”的动态,然则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在“动画化”的右下方紧随着“……のエピソードもある(……有这样的桥段)”。也即是说,并非《有妹妹就好了》即将动画化,而是小说第2卷中会写到关于动画化的情节罢了。以是,而今国内网络上传达的“《有妹妹就好了》动画化”的动态只是翻译没有看清楚字而导致的误传罢了。

《有妹妹就好了》是平坂读创作的轻小说作品,从2015年3月入手下手出书,告诉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的故事。在第2卷中,羽岛伊月陷入了创作人气作品《妹法大战》最新卷的激战中。当然任务辛苦,然则他仍旧设法主意设法与责编打游击战,一下子玩游戏,一下子泡温泉,一会去赏花。就在这时,与他同期出道的作家石友不破春斗的《绝界的圣灵骑士》TV动画播出了……

平坂读《有妹妹就好了》动画化消息为误传

平坂读《有妹妹就好了》动画化消息为误传

  《平坂读有妹妹就好了:第2卷7月17日发售》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破音姬”小见川千明接受媒体采访 下一篇:命运石之门0:曝发售宣传片 主题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