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

以若杉公德的漫画为原作拍摄的真人片子版《片子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今日(7月9日)正式黑暗。

在这段长约90秒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以染谷将太出演的鸭川嘉郎为首的一群超能力者。原来前半段仍旧欢快搞笑的校园生产,然则后半段的空气倏忽旋转,画面中赫然浮现了“人类灭亡设想”的大字,预示本作将走向“大片”标的目的。紧接着,在嘉郎面前浮现了良多险峻的美男超能力者。最震撼确当然即是预告片最后一幕,若干十名平面模特泳装登场,巨匠不要错过哦。其它,在此次的预告片中还能听到由冈村靖幸演唱的主题曲《恋爱短信(原名:ラブメッセージ)》的片断。这是这首歌初度对外黑暗。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告诉以平凡的男高中生鸭川嘉郎为首的一群人倏忽拥有了超能力后的科幻悲剧故事。由鬼才园子温执导,染谷将太主演的真人日剧版2013年4月在东京电视播出,随后取得“2013年7月度Galaxy月奖”和“2013年Galaxy电视节目鼓动勉励奖”,2015年春季又推出了SP日剧《我们都是超能力者 番外篇 超能力者前去东京》。

此次的真人片子版将于9月4日在日本天下上映。西崽公鸭川嘉郎仍旧有染谷将太出演。其它尚有池田エライザ、真野惠里菜等连袂出演。女性演员的颜值都很高哦,也算是此次片子版的看点之一了。

  《电影版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预告片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跑掉的暑假作业 微电影》《空之境界电影版第5章矛盾螺旋》《军曹大电影3:天空大作战》《蓝精灵 电影》《黑猫警长电影版

上一篇:Dies irae:动画化众筹资金突破1亿日元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黑子与火神角色歌试听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