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梶裕贵 樱井孝宏留言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梶裕贵 樱井孝宏留言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是以利剑乃奈奈绘老师以新选组队员市村铁之助为副角的漫画原作《新选组异闻录》录制的系列广播剧CD。继好评发售中的第4卷之后,第5卷终于将于7月29日发售,而第6卷也确定将于9月30日发售。

广播剧各卷中不仅有依照漫画原作改编的故事,并且尚有原创的迷你小故事,以及声优的谈话关头。封面和内附的小册子也都运用了利剑乃奈奈绘老师的新图建筑,内容极度豪华。并且,在Animate采办广播剧第4卷至第6卷的粉丝还可以取得一张收录了原创广播剧和声优谈话的特典CD碟哦。

而今,我们将为巨匠送出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第5卷中出演声优的留言!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梶裕贵 樱井孝宏留言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梶裕贵 樱井孝宏留言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梶裕贵 樱井孝宏留言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梶裕贵 樱井孝宏留言

■广播剧第5卷声优留言

——请谈一谈给你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场景和台词,以及收录完毕后的感慨。

市村铁之助/青年期役·梶裕贵(以下简称梶):无论哪个场景,只要想到之后会发生的继续笑剧就会觉得胸口一阵阵刺痛……个中,末端巨匠一起烤黑薯的场景和善得让人不自觉地浅笑起来,印象很深刻。每天都能像就好了……

市村铁之助/少年期&田村银之助役·小林由美子(以下简称小林):终于到甲子太郎啦~!我小我印象最深的仍旧《新选组异闻录》的甲子太郎,倒不是由于厌恶,虽说对他有所了解,但实践看到动画以后觉得很震惊……他是土方岁三的宿敌啊~但我仍旧喜欢……

土方岁三役·中田让治(以下简称中田):和冲田一起的短暂康乐的日常生产场景,以及因悬念冲田的身段而留下遗嘱寄托近藤照顾的那句“寄托了”。然后,对原田、永仓、藤堂石友三人组的终局也印象深刻。

冲田总司役·斋贺不雅观月(以下简称斋贺):“啊,这个时刻终于到来了。”即是这样的脸色。无论是对新选组来说,仍旧对冲田来说,都是很消极的一卷。

永仓新八役·山口胜平(以下简称山口):尔后,新选组也好,笨蛋三人组也好,都到了难捱的时代。但番外篇中还能听到和日常平凡期的他们和铁之助之间的谈话,真的很开心。

藤堂平助役·鸟海浩辅(以下简称鸟海):越来越繁重的展开呢。但在留念康乐韶光的同时,上演这样故事也是有心义的。

原田佐之助役·乃村健次(以下简称乃村):总司的身段状况接续恶化,但为了能到铁身边去而说了这样一句“不去不成……”真是戳爆泪点。那之后烝的回应也催人泪下哟!

山崎烝役·樱井孝宏(以下简称樱井):冲田赴死的身姿接续在我脑中闪现。消极、惧怕,但心底又很镇静的脸色。压制自身心理的山崎的话语叫民心痛,印象深刻。

斋藤一役·松山鹰志(以下简称松山):“呵呵,我已经不想再恶作剧了~”齐藤第一次裸露出自身的豪情即是再这个处所。真不敢置信这是对伊东运用的演技啊……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人性呢?

近藤勇役·土师孝也(以下简称土师):“哦,总司。”这句台词老是会让我不自觉地遥想到“大取销”(发音一样)而发大笑(笑)。

伊东甲子太郎役·平川大辅(以下简称平川):在某场景,被或人说“你真的好恶心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苦笑)不要这样啦~我将其当成是褒奖而接收了(笑)。若何巨匠觉得小心翼翼的话我就很开心哦。请试着找一找这个场景吧。

大和屋铃役·立花慎之助(以下简称立花):本卷的铃当然重要是在公开举止,但在故事的重要情节中有各类各式的设法主意互相碰撞,我觉得长短常幽默的器械。

——请巨匠向期待广播剧第5卷(7月29日发售)发售的粉丝们奉上留言。

梶:广播剧也终于渐入佳境。每个脚色都被迫做出痛楚的决定。铁之助也将碰见新的难题……真理究竟结果在哪里?一起战斗吧!请多多看护。

小林:终于到了五棱郭之战!尔后,我将作为银之助跟随铁之助警备这场战役。列位粉丝!也请等候下一卷的内容!

中田:虽说是史实,但故事入手下手向着严酷的标的目的行进了。请巨匠见证他们各自选择,或不得不选择的路。

斋贺:跟着故事渐入佳境,也越来越痛楚消极,但仍旧想好好将其流传给巨匠。

山口:各自的运限已经入手下手起色。请巨匠警备他们选择的路。

鸟海:已经五卷了啊……此次我也很专心地在演绎,请巨匠等候。

乃村:新选组接续被逼入绝境。和平助的离去……油巷子事变终于发生了……像以前一样欢笑的韶光,已经回不去了呢……听到那里说不放心脏会刺痛哦!

樱井:终于到油巷子事变了。这是压制的,让人感慨脸色繁重的内容,但也是很主要的一个情节。希望浩繁粉丝们可以听到。

松山:终于渐入佳境了。故事也大幅展开,请巨匠体味这种无法转头的感慨吧。

土师:徐徐被逼至走头无路的新选组。那么,而今入手下手,故事会若何展开呢?我自身也很等候。

平川:让巨匠久等了!油巷子篇入手下手了!此次伊东也酝酿出了共同的空气(笑)。他那样共同的存在感,若何我能尽管透露表现出来的话就好了……(苦笑)。总之,这是陈旧出炉的作品,请必然要听哦!

立花:请巨匠在细节上赏识这部剧情接续放慢,各自豪情和设法主意交错的作品。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梶裕贵 樱井孝宏留言

【广播剧第5卷 简介】

被茫茫大雪冻结的南边大地。在五棱郭,新选组和新当局军之间的战斗剑拔弩张,铁之助回忆起了那些在新选组渡过的日子。皮相上是一成不变的日常生产,但在铁之助不知道的处所,新选组已经浮现了巨大不合。身段接续被病魔腐化但仍强撑的冲田。对此耽忧的山崎。作为御陵卫士而离队的藤堂。目送他的原田和永仓。在这种环境下,紧要纠集各队的队长……油巷子之变终于拉开帷幕。新选组和铁之助的运限又将行止何方……

在迷你广播剧中,山南敬助还在世。懊恼于寻找兴趣的铁之助向永仓、藤堂、原田乞助……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

四:好评发售中

五:2015年7月29日

六:2015年9月30日

每卷价值:2778日元(不含税)/3000日元(含税)

刊行发卖:Frontier works

Animate四~六继续购入特典:广播剧就+声优谈话CD

【STAFF】

(※每卷出演声优差异)

市村铁之助(青年期):梶裕贵

市村铁之助(少年期)&田村银之助:小林由美子

土方岁三:中田让治

冲田总司:斋贺不雅观月

永仓新八:山口胜平

藤堂平助:鸟海浩辅

原田左之助:乃村健次

斋藤一:松山鹰志

市村辰之助:上田祐司

山崎烝:樱井孝宏

近藤勇:土师孝也

坂本龙马:藤原启治

莎拉·胡玛(明里):根谷美智子

伊东甲子太郎:平川大辅

大和屋铃:立花慎之介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梶裕贵 樱井孝宏留言》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旋风管家:作者将推出完全新作漫画 下一篇:迪士尼再拍真人电影 本次锁定白马王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