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飞侠 幻梦启航:电影预告片公布

小飞侠 幻梦启航:电影预告片公布

童话改编真人片子并非迪士尼的专利,华纳兄弟也设想在往年上映它们依照童话《彼得潘》改编真人片子《小飞(微博)侠:幻景启航》,日前华纳在YouTube上推出了该片的预告片。

《小飞侠 幻梦启航》电影预告片公布

《赎罪》和《傲慢与成见》的导演乔·赖特执导此片。莱维·米勒所扮演的彼得·潘是一个倒戈油滑的12岁的男孩,在伦敦阴冷的孤儿院长大,在那儿他的生产质量极其糟糕。然后在一个美妙的夜晚,彼得悄然默默地迅速离开了孤儿院,偷偷来到了一个充溢海盗、勇士和仙女的叫梦幻岛的奇幻世界。那里,他阅历了冒险和死活死活的战斗,试图揭开他的亲生母亲的身份奇奥。他的母亲在良久以前就将他遗弃在孤儿院,以及在这片奇奥的地皮上他应有的位置是什么。他与演员鲁妮·玛拉所扮演的兵士Tiger Lily ,和一个新配头加内特·赫德兰所扮演的铁钩船主协作,必需战胜惨酷无情的海盗利剑胡子(休·杰克曼扮演)挽救梦幻庄园,发现自身成为俊杰的真实运限,将永世被称为彼得·潘。

《小飞侠:幻景启航》将于2015年10月9日在北美上映。

  《小飞侠 幻梦启航:电影预告片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小飞象/小象丹波》《小飞侠》《科学小飞侠》《小飞侠彼得潘的美丽小仙子》《我叫白小飞

上一篇:新版蜘蛛侠:编剧敲定 于美队3提前亮相 下一篇:福山润 M·A·O加盟人造人009VS恶魔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