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园孤岛:连续两集NICONICO点击率破百万

学园孤岛:连续两集NICONICO点击率破百万

7月开播的新番动画《学园孤岛》如今已经成为良多动漫迷最为存眷的作品之一。而在此前第一集NICONICO点击率打破百万(今朝已打破一百五十万)之后,第二集的动画同样在近日达到了这一的惊人数字。

《学园孤岛》连续两集NICONICO点击率破百万

《学园孤岛》连续两集NICONICO点击率破百万

对此,良多网友感受“连《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都没达到继续两集百万的造诣……孤岛太恐怖了”“究竟作品的人气会达到什么境地啊?”“看样子很可能全集都破百万呢!”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生长,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学园孤岛》中,女副角丈枪由纪是个在巡之丘学园社团“学园生产社”加入举止的女高中生。而她原来跟石友胡桃与悠里等人过着极度康乐的生产。然而,实践上学校周围早就已经被丧尸所围困。胡桃与悠里为了回护由纪的学园生产不被摧毁,挺身而出,同丧尸展开对决……

  《学园孤岛:连续两集NICONICO点击率破百万》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被狙击的学园》《梦想学园》《经济学园》《问答魔法学园OVA(连1)》《小魔女学园OVA

上一篇:Charlotte:ED曲直到乐园:试听视频 下一篇:内田彩首张旅游BD宣传视频公布 游遍北海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