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漫画正式完结

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漫画正式完结

曾经在2013年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的《裁断连系之罪恶铰剪》因为其共同的作品作风而让不少人记忆犹新。不外官方近日依照偷跑动态:原作漫画版已经了却。

《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漫画正式完结

《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漫画正式完结

在偷跑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两名副角接吻的模样,也切实其实一部带有豪情要素的作品走到了这一步,那么了却也就只是光阴问题了。只是作品了却之际仍旧没有看到第二季动画的动态,生怕也让粉丝们感慨遗憾吧?

《裁断连系之罪恶铰剪》是漫画家绯键龙彦的漫画作品,从2009年入手下手在《月刊Comic Alive》(Media Factory)上连载,最新的单行本11卷估量在往年9月23日发售。西崽公名为灰村切,是位嗜好剪女性头发的初中生少年。灰村切在某天回家路上有时途经一家别墅,并在那里重逢了拥有漂亮长利剑发的少女·武者巷子祝。祝的头发犹如生成受诅咒个体,不管用何种体式格局都无法割断。然而,这一次却被男主用随身携带的铰剪给剪断了。因为男主的这把铰剪恰是传说中的杀人鬼的“杀害遗品”之一——裁断连系之罪恶铰剪,男主也由此为回护女主而被卷入进杀人鬼子孙之间环绕“杀害遗品”的杀人游戏之中。

  《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漫画正式完结》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

上一篇:牙狼:第二季动画传将从10月起开播 下一篇:青春×机关枪:主题曲动画盘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