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查宁·塔图姆正式签约主演牌皇:

查宁·塔图姆正式签约主演牌皇:

本周,查宁·塔图姆与二十世纪福斯正式签约出演科幻举措片《牌皇》,当然之前也有他退出这部片子的动态,但此次签约算是板上钉钉了,影迷和漫迷们终于可以安心期待这部片子在2016年10月7日的北美公映。据悉,影片耗资1.54亿元,由《猩球崛起》导演鲁伯特·瓦耶特执导,影片定于往年10月份开机拍摄。

查宁·塔图姆正式签约主演《牌皇》

牌皇原名Remy,是在路易斯安那州长大的阿卡迪亚人。他的异能是将动能注入任何物品再加以引爆(但凡运用纸牌为刀兵)。Gambit是一位超卓的残杀家,专程是用纸牌,善用金属棍棒。

《牌皇》算是《X战警》系列的衍生片子。牌皇作为《X战警》漫画中人气很高的脚色,之前曾在《金刚狼》片子中有过短暂表态,不外那一次的牌皇是由泰勒·克奇出演的。

塔图姆在此前的采访中说:“这个生长阅历和牌皇的后台很相似,以是我能明白这小我物的性情特性,我同时也极度喜欢这小我物。”他的透露表现若何只能期待光阴考试了。

  《查宁·塔图姆正式签约主演牌皇:》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数码宝贝大冒险:FES.2015现场报告出炉 下一篇:多名业界人士点评学园孤岛:的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