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崎32岁?!银魂:真选组真实年龄曝光

山崎32岁?!银魂:真选组真实年龄曝光

今朝正在热播最新动画的超人气作品《银魂》自始自终地给我们带来无数搞笑和激动。不外作品当中关于不少人物的年齿问题一直都激起猜想,近日依照网友爆料:作者已经颁发了真选组重要脚色的年齿。

山崎32岁?!《银魂》真选组真实年龄曝光

本次爆料是在单行本第60卷当中揭晓的,具体如下:

Q:叨教山崎往年究竟若干岁了啊?我幸好意这个问题,早晨都睡不着觉了,请讲述我吧。

A:32岁。趁便说一下,近藤是28,而土方是27岁。

山崎32岁?!《银魂》真选组真实年龄曝光

对于空知猩猩的爆料,良多网友进行了评论:“山崎居然都30多了!?看起来跟新八差不多啊!”“近藤跟土刚才一点都不像差一岁吧!近藤居然还没35!?”“我到28岁也会倏忽酿成这种大叔吗……”而且,已经有日本网友总结出已经颁发的脚色年齿。除了上述3小我外,新八16岁、神乐14岁、冲田18岁。不外西崽公坂田银时的年齿仍旧是个谜。那么就让我们等候空知猩猩日后的回复吧。

  《山崎32岁?!银魂:真选组真实年龄曝光》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PSV数码宝贝世界-next 0rder-:宣传片 下一篇:死侍:乱入神奇四侠2015:最新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